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你在哪儿?

为什么寻找爱会这么辛苦?我会找到我的“他”吗?我们在一起会高兴吗?我有属于自己的一个“他”吗?我能爱吗?
总觉得“爱”是件好恐怖的事。我不明白为什么会爱一个人,为什么会要找那个特别的人,可是我想爱和被爱。如果有个“他”,我想找属于我的那个“他”。

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,不知道他是谁,可是我希望他现在过得好,活得快乐。

So cliche, but doesn't this sound like the phrase "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"? Whoever you are, I love you now and I'm waiting for the day I meet you.

Labels: ,

Subscribe to Posts [Atom] or  Subscribe in a reade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