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逃。不逃。

原来,逃,是这么容易做的事。很想不顾一切,放弃所有,转身就跑。留下来面对我的过失与失败真的很难。

会不会很愚蠢?因为学业和考试压力就搞得我一团糟。你一定在想这是多么不值得的事。学业罢了,有什么了不起!可学业对我而言是很重要,就如你有一项对你很重要的事。你明白吗?

(不好意思,华文水平不太好,请多原谅。希望你们读得懂。〕

我不知道学业将来能帮得了我多少,我不知它以后会不会有用途, 我只懂得现在必须做的事。难道以后没有用的东西,现在就不该珍惜吗?

好矛盾。一方面想逃,令一方却不允许。

上个学期尝到了放弃的滋味,真的不好受,可却很容易。很容易,但能学到什么?

我的路,由我来选吗?

Labels: ,

Subscribe to Posts [Atom] or  Subscribe in a reade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